close
 
從上週就發現自己心情~變得很浮動~~
 
難道是法院保養快完成了~(這也是例行性的沒啥好高興的)
下周的烤肉~
不對阿~~
國源他那口子還沒給我確定答案(應該會是他那口子吧~~哈哈)
所以我負責的部分還沒搞定阿~
(以後真的不想主辦了,人也要我找喔~很想學黑妞說的~~要妹 自己路上攔)
 
不過大概我也想讓男女生的人數平衡一點吧~哈哈
若不這樣~~玩起遊戲都是男生在廝殺~懲罰男生~哪有啥樂趣
當然是男生懲罰女生~女生處罰男生啦~~哈哈
 
我連團康遊戲都準備好了~~保證走的進來~躺著出去~~哈哈
喔不對~~應該說~讓大家玩的很盡興~~
 
明天在問一下有沒有確定好了~~想趕快把任務給完成掉~~
 
 
其實~~哈哈~~我想心情會HIGH是~因為~保養電腦的時候~可以跟其他課室的人打屁聊天~~更認識其他人~~
而且~這次跟好幾個聊的都很愉快~~哈哈
心情整個給他RELAX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