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主任請資訊室的人員吃尾牙~~
最後選定[ 希恩納 ] 這家超隱密的~~
若不是有人帶路~~真的不知道這條巷子內有餐廳
完全看不到招牌 = ="
被旁邊的招牌擋到囉,依稀可以看到招牌的"希"字
不過比較明顯的是~~店門口有個鐵軌的平交道號誌
DSC00001  DSC00002 
 
 
內部空間滿精緻的(意指很小間= =")
餐前先上剛出爐蒜味麵包,外酥內軟~~很好吃,可惜一人一片 不能續喔~~
 
主餐我點白酒鮭魚義大利麵
下面這盤看其來很大盤嗎?  錯~~~
超小盤的~~剛看到這盤的時候,我頓了一下,還真不知要如何下手~~
(麥麥心中淌血想說: 喂~~老闆~~來你這邊點餐是看身材來抓份量的嗎?)
主任看到我這盤時,就把菜單拿給我~~問要不要再點一個PIZZA大家SHARE
主任你今架就甘心ㄟ~~~
DSC00003 
 
我選蝴蝶造型的 還有其他如:鉛筆造型 、貝殼造型。。。
這蝴蝶吃起來的感覺像~~~~吃麵疙瘩OR水餃皮 = ="
若不是有沾下面的醬汁,我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吃乾的麵疙瘩
但沾上醬汁後,那濃濃的CHEESE醬汁充滿整個嘴巴內~~
微微的白酒,讓鮭魚都活了起來~~~~哈哈哈~~
DSC00004
 
最後的PIZZA~~是最高機密~~~超推薦希恩納的薄餅PIZZA
料多~~拉起來還會"牽絲"
 
只是這邊的消費,麥麥覺得不便宜
我的白酒鮭魚蝴蝶麵 150 大洋 PIZZA 180大洋
排餐3XX,原本想點這個,可是主任點義大利麵,我哪敢點排餐阿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